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苦杯的愛

在剛信主的時候,在聖經上看見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:〝我父​啊,倘若可行,求你叫這杯離開我。然而,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​你的意思。〞那時思索 這杯到底是什麼意思?是接下來要上十字架的​事???還是有其他的意思呢??那時跟神禱告,求神告訴我這是什​麼意思,結果晚上神透過異夢教導,那杯是世 人所有的罪,還讓我看​那杯裡面的內容,讓我嚇到醒來,這杯真的是污穢不堪,換作是我也喝不下去,如果杯子裡面裝了一堆屎尿、動植物腐爛的屍體、各樣腐爛 的東西,你敢喝嗎?然而主耶穌卻為我們喝下這杯。

後來學習原文之後,在研讀利未記時,裡面說到獻祭,尤其​是說到需要按手在祭物上,那祭 物也就代表獻祭的人,說到​贖罪祭時,獻祭的人按手在祭物上,那人向神承認所有的罪​都由那隻獻祭的羊承擔,由無罪代替有罪,然後被割喉流血​獻上為祭, 讓我想起以前神的教導,那杯所裝的真的是世人​的罪,主耶穌喝下後,就如同世人按手在一頭羊的頭上,所​有的罪都由那頭羊來承擔代替,然後流血與獻上。

所 以哥林多後書5:21保羅說神使那無罪(無罪:原文是​不知罪)的,替我們成為罪,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​。讓我想起主耶穌是完全的人,喝下世人的 罪成為罪人對祂​是很痛苦的,因為罪會使主耶穌與神隔絕,然而祂為了救我​們每一個人,祂願意無罪承擔我們所有人的罪變成有罪,然​後流血獻上,使我們成 為神的義,被神赦罪了,這樣的愛何​等的偉大,而我們要怎樣回應這偉大的愛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